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开学期间线上教学网络保障工作的倡议书

来源: 日期:2022-03-29 15:58 点击:

亲爱的同学们、老师们:

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1-2022-2学期学生返校后教学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返校后第一周将开展线上教学,届时校园网络出口流量和在线用户数将急剧上升,学校网络运行将面临极大考验。

为做好线上教学期间的网络保障工作,网络信息中心已提前对校园网络设备设施进行了巡检,积极协调运营商增加了网络出口带宽,优化各类网络资源,尽最大努力保障师生在学习生活上对用网的需求。为确保线上教学的顺利进行,我们特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如下:

一、上课期间,请大家不过多占用网络资源,自觉减少非教学类网站的访问,不观看或下载非教学类内容视频,不玩网络游戏,以保障在线教学顺利进行。

二、为保障线上教学的课堂即时性、连续性,请师生提前按要求进入教学平台。

三、加强网络安全防护意识,不随意点击来历不明的弹窗、链接等,不散播自己或同学账号、个人信息等,防止信息泄露,坚决杜绝弱口令。

网络信息中心将对教学平台、校园出口网络流量和在线用户数等信息进行监控、统计和分析,适时调整网络配置,必要时将会采取相应的技术手段对非教学相关的流量和应用进行访问限制,以优先保障腾讯课堂、雨课堂、学习通、钉钉等常用教学平台的畅通。

由于网络教学中的不可控因素,难免会出现延迟、停顿等问题。请同学们保持耐心,课下及时向我们反映,我们将全力做好网络故障服务工作,保障在线教学平稳、安全、高效开展。

联系电话:

阎良校区:029-81670013,029-81676229

莲湖校区:029-84258097

感谢大家的理解配合,让我们携手抗疫,共克时艰!

 

网络信息中心

20223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