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西安航空学院第八届“网安启明星”大学生线上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22-09-08 22:27 点击:

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积极培育“中国四有好网民”,不断提升我校大学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我校积极响应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通知,决定举办西安航空学院第八届“网络启明星”大学生线上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组织

本次竞赛由西安航空学院网络信息中心主办。

二、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三、竞赛内容

网络安全法律和法规,网络安全理论知识、包括网络安全、Web安全、客户端安全、密码知识等内容。


本次竞赛时间:202299日至912

线上地址:

或使用微信二维码直接扫码即可参与。

四、学分奖励设置

参与本次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的学生均可获得由创新创业学院认证的创新学分0.1分。

五、相关要求

比赛严格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依据评审规则和竞赛相关程序展开比赛。

参赛人员需自觉遵守诚实守信的原则,在规定时间内独立完成考试试题。

六、其它事项

联系人:王

联系电话:029-84258097

电子邮箱:wangtao@xaau.edu.cn

 

 

 

 

 

 

 

网络信息中心

2020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