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畅捷通T+管理软件存在远程代码执行漏洞的风险提示(网络安全预警20220903)

来源: 日期:2022-09-03 12:49 点击:

 


各有关单位:

近日,用友旗下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发的畅捷通T+管理软件存在远程代码执行漏洞,未经身份验证的攻击者利用该漏洞可在目标服务器上传恶意文件,进而控制服务器执行任意代码。

请各单位排查是否使用了受漏洞影响的畅捷通T+软件,做好资产自查以及预防工作,及时采取防护措施,以免发生网络安全事件。

受影响版本:版本小于16.0的畅捷通T+软件

处置建议:

1.登录畅捷通官网下载并安装T+的对应版本补丁,补丁下载地址:1069139f62

2.对于使用IIS进行反向代理的用户,可升级IIS10.0以上版本,或操作系统升级至Windows2016以上,可缓解此漏洞影响。

3.如在畅捷通T+软件的部署目录下扫描到类似App_Web_load.aspx.cdcab7d2.dllload.aspx.cdcab7d2.compiled的文件,则说明服务器已被上传恶意文件,请立即备份数据,清理病毒文件,开展网络安全事件应急处置。

4已遭受勒索攻击,请及时联系网络信息中心

联系电话:029-84586461

网络信息中心

2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