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首届IPv6技术应用创新大赛科教赛道暨第六届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大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来源: 日期:2022-11-03 17:52 点击:

各单位:

为响应国家“网络强国”战略部署,贯彻落实《推进互联网协议第六版(IPv6)规模部署行动计划》,加快推进教育系统IPv6规模部署与应用,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共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教育部的指导下,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网络中心、赛尔网络有限公司定于20227月至11月举办“首届IPv6技术应用创新大赛科教赛道暨第六届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大赛为引导学生学习掌握下一代互联网(IPV6)相关知识,积极培育互联网创新人才,根据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每年《关于举办“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大赛”的通知》安排,决定于11月3日举办“首届IPv6技术应用创新大赛科教赛道暨第六届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大赛”的校内预选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创新大赛”是面向“中国教育科研计算机网(CERNET)”会员高校开展的竞赛活动,旨在激励CERNET各会员高校学生积极开展下一代互联网软硬件技术及应用、网络空间安全技术和物联网技术及产品的创新研究,培养互联网创新人才,促进我国下一代互联网技术与应用的发展。

二、组织机构

本次竞赛由西安航空学院网络信息中心主办。

三、比赛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四、比赛内容

计算机网络、IPV6相关知识和JAVA语言

五、比赛安排

时间:2022年113日(星期四)下午19:30-21:30

比赛模式:线上模式-问卷星考试小程序
比赛网址:

六、 奖项设置

本次竞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并颁发相关荣誉证书。

七、相关要求

1.比赛严格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依据评审规则和竞赛相关程序展开比赛。

2.参赛人员需自觉遵守诚实守信的原则,在规定时间内独立完成考试试题。严禁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将取消考试资格。

八、其它事项

联系人:张       

联系电话:029-84586461  

 

 

 

 

 

 

 

 

 

网络信息中心

2022年11月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