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处室级 > 正文

规章制度

处室级

西安航空学院校园网资费管理办法

来源: 日期:2018-04-09 08:27 点击:

根据学校校园网试运行具体情况,经学校研究决定,调整校园网络资费。具体收费标准如下:

一、学校所有开通校园网络的学生用户,每月可免费使用3G流量,超出3G流量部分按以下办法收费。

资费组120G流量以内(20G),费用按2/G收取;超出20G流量以上,费用按3/G收取。账户无余额的用户自动停机。

资费组2:月租10元包7G流量,费用于月初扣除,如账户余额不足10元将停机,账户余额补足之后方可开通继续使用。超出10G流量部分另外收费,其中20G流量以内(含20G)费用按2/G收取;20G流量以上,费用按3/G收取。账户无余额的用户自动停机。

上述资费组计费周期均为自然月。

二、缴费地点

沣惠校区:女生公寓一楼北侧后勤服务大厅

阎良校区:2号公寓2138

三、校园网计费从2015121日起开始。

四、资费组变更方式:学生用户可以登录自助服务平台自主选择资费组,资费组变更从下一个月开始生效,当月不生效。

五、其他事项按照原《西安航空学院学生网络使用管理办法(试行)》(西航校字)规定执行。

西安航空学院

2015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