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校园网服务 > 正文

服务指南

校园网服务

易校园APP校园网缴费指南(详细版)

来源: 日期:2022-09-16 15:14 点击:


1.缴费方式

(1).打开应用商店下载《易校园》APP,安装完成后点击(绑定校园卡)—>(还未绑卡,请前往绑卡)—>填写姓名和学/工号点提交既完成;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校园卡易校园APP—>缴网费—>输入自己的家属区账号和姓名—>输入缴费金额—>立即支付,按流程指引操作缴费。在最后一步中需要输入支付密码,初始值为身份证号后六位,身份证尾号为字母X的用0代替。密码修改方法请参见易校园APP校园网缴费指南。(注意:账号为职工住宅账号,均为大写字母A开头。)

 

2.易校园APP缴网费既可以给自己账号缴费,也可在自己的易校园APP中输入他人账号和用户名,帮他人代缴。

(1).缴费金额与标准

职工住宅用户收费标准不变,即校内职工用户为30/月,非校内职工用户为60/月。具体请参阅学校文件《关于调整学校校园网资费标准的通知》(西航网信字〔20197号)。

(2).其他事项

详细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易校园”APP校园网缴费指南》。未尽事宜,请与网络信息中心网络技术科联系。

3.余额查询

输入网址,并填写自己的职工住宅用户名和密码,登陆系统后即可查询网费余额。

 

网络信息中心

202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