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重温百年党史坚定理想信念--网信中心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来源: 日期:2021-07-05 08:44 点击:

2021625日下午,为更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精神内涵,促进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赵侃同志以《直面历史上的错误》为题上专题党课。网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赵侃同志对新中国成立之后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建设过程中曲折的发展过程进行了客观阐释,其中经历的挫折为我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1)社会主义建设一定要从国情出发,必须按照客观经济规律办事。(2)应该充分发扬民主,坚持民主集中制和集体领导原则,健全和发展社会主义民主与法制。(3)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将马克思主义与中国实际相结合,走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4)强化党的领导中心地位,加强党的建设,提高党的执政水平和执政能力。

赵侃强调,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党史,善于从中学习知识、经验和智慧,坚持实事求是、勇开新局的精神,进一步提高信息化服务能力,为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高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