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校园网服务 > 正文

服务指南

校园网服务

​校园网学生用户登录指南

来源: 日期:2018-04-23 15:59 点击:

1、打开电脑或者手机的无线设置,连接西安航空学院无线网热点“xaau1”或 “xaau2”。

注:xaau1为宿舍及图书馆区域所覆盖的无线网热点,此热点全天24小时提供服务;xaau2为教学区及实验室覆盖的无线网热点,此 热点在上课、考试及其他特殊期间停止提供服务);

2、通过浏览器进行账号登录,登陆之后即可访问外网。沣惠校区登录界面地址:阎良校区登录界面地址:

登录界面显示如下:    

3、外网访问结束,及时通过点击“注销”按钮将账号注销,以防后台程序消耗网络流量。如果“注销”页面已经被关闭,则可以在浏览器中输入以下网址进入“注销”界面:沣惠校区阎良校区登录界面地址:

4、校网用户可参考微信公众号的文章《校园网账号个人管理指南》通过校园网自助服务系统进行密码修改、套餐预约以及上网详情查询等操作。

                                                                     

微信二维码(小图).jpg

扫描二维码关注西航网络

获取更多校园网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