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指南 > 校园网服务 > 正文

服务指南

校园网服务

校园网账号自助管理指南

来源: 日期:2018-04-09 08:34 点击:

      校园网用户可以通过校园网自助服务系统网站进行最新通知的查阅、缴费和网络使用情况的查询、资料更改和套餐更改的预约等操作。

一、校园网自助服务系统的登录

1、沣惠校区登录10.10.30.5阎良校区登录10.10.31.5,进入西安航空学院上网认证界面,点击“修改密码

通过登录学校统一身份认证平台(portal.xaau.edu.cn),点击“网络认证计费”

2进入“Dr.COM 用户自助服务系统”登录界面,输入账号和密码进入用户自助服务系统进行查询与业务办理等服务。

二、查询服务

可以通过《首页导航》按钮进入导航页,然后通过查询服务板块选择自己所需的查询服务;

亦可以通过《查询服务》按钮直接进入“查询服务”页面。

1、个人资料查询

校园网用户可以通过个人资料按钮查看本人详细资料,包括:余额、本月时长、本月流量、时长/流量计费等信息

2、扣费账单查询

通过《查询服务》扣费账单按钮查询本人上网费用结算账单

3、业务办理记录查询

通过《查询服务》业务办理记录按钮可以查询本人业务办理记录

4、上网详单查询

通过《查询服务》业务办理记录按钮可以查询本人业务办理记录

5、缴费情况查询

通过《查询服务》缴费情况按钮可以查询本人缴费明细。

三、业务办理

1、通过《业务办理》按钮进入业务办理服务页面,通过修改资料、修改密码和预约套餐进行相应的操作

2、修改资料

通过修改资料按钮进行校园网用户的信息资料的填写或修改。

3、修改密码

通过《修改密码》按钮进行校园网账号密码的修改,以保护账号的安全。注:如果出现密码相关问题,需要携带本人证件(学生需携带学生证或图书卡)到沣惠校区教学主楼一楼网络技术中心或阎良校区实验楼2210进行密码重置。

4、预约套餐

校园网用户可以通过《预约套餐》服务进行下个月要使用的新套餐的预约,新套餐预约成功之后,本月不生效,预约成功的套餐将于下个月自动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