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信动态 > 正文

网信动态

网信动态

网络信息中心王建军老师荣获全省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个人

来源: 日期:2022-03-29 20:36 点击:


近日,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印发《关于2021年度全省教育系统综合表彰的通报》,网络信息中心信息管理科科长王建军荣获2021年全省教育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网络信息中心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教育工委、教育厅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要求,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安排积极推动教育信息化建设与应用工作,在疫情防控、教育教学管理、信息系统服务等各项工作中起到关键的信息保障和数据支撑作用。

王建军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网络信息安全、信息系统管理、智慧校园建设等相关工作,先后参与建设完成我校智慧校园一期、二期项目,实现我校师生实名制统一身份认证、线上事务办理、信息系统单点登录等一站式服务体系架构,初步实现了“互联网+”智慧校园生态,满足我校师生日益增长的教育教学需求。

“十四五”规划期间,网络信息中心进一步丰富智慧校园应用服务体系,促进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充分发挥信息化在学校综合治理能力进程中的引领驱动作用。(图/文 网络信息中心 张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