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信动态 > 正文

网信动态

网信动态

致敬疫情防控中勇敢的网信人

来源: 日期:2022-01-08 15:27 点击:

疫情防控战打响,西航的网信人勇敢向前,担当起自己的使命与职责。维护网络运行,校园网扩容免费;拉线布点,全程保障核酸检测;争取外部支援,升级服务条件;发挥技术优势,协助疾控流调;逆向而行,冲在第一线;争当志愿者,服务师生家属。向这些奋战者们致敬!

赵侃、王涛、王建军1226日清早勇敢逆行,在学校最危急的时刻毅然返回学校,协助输送学生,协调工作,几日无休无眠。随后,王涛又带队学生隔离,在镇安管理着200余名学生。赵侃在校内工作的同时,积极协调校外支持与资源,不仅解决了设备资源,而且争取到中国电信和中国移动的支持,为教职工和学生志愿者办理了疫情期间赠送语音和流量的业务。

郝文涛、金方涛在封控之日奔赴阎良校区,挑起了阎良网络保障的大梁,并协助阎良校区进行信息统计工作。他们虽年轻,但有为。

陈庆荣,在看不见的线上,24小时随时配合流调,查询约千万条数据记录,提交了26万余条统计记录,为疾控流调提供了精准的数据依据。

张雷,指到哪里,打到哪里,在校内承担起多项工作,从网络部署到系统管理,从信息统计到输送学生,从无怨言。在居家隔离时间仍然坚持线上工作。

叶颖、杨根善,积极报名志愿者,克服自身困难,奋战在服务的第一线。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杨根善的妻子冯向莉,作为家属和一名医务工作者,积极加入志愿者队伍,发挥专业优势,指导培训防控细节,不顾风险,深入隔离区为学生服务,令人敬佩。

还有处在校外管控区的王新雷、李智、丁瑞君、陈品帆也承担起了远程的工作,虽居家,一样同心抗疫。

可敬可爱的西航网信人,既有技术优势,又有奉献精神,相信他们,他们就是西安航空学院的栋梁。

网络信息中心

2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