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信动态 > 正文

网信动态

网信动态

网络信息中心赴空军军医大学调研

来源: 日期:2023-03-15 16:42 点击:

 

3月14日下午,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刘肖一行7人赴空军军医大学学习调研,空军军医大学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许浩,资源管理组组长宁玉文,网络运维组张军超,应用开发组冯健飞等与我校调研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交流会中,许浩介绍了空军军医大学智慧校园建设的整体历程,并通过纪实视频展示了校园网升级提速、数据中心建设、云数据中心、智慧教学环境、智慧安防系统、校园一卡通等9个智慧校园建设项目及其取得的显著成效。随后,双方就信息化部门管理职能、数据治理、教学资源建设机制、校园网建设、业务系统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结束后,许浩带领我校教师参观了空军军医大学网络运维中心、数据中心及智慧教室,并对其使用现状做了进一步的介绍与展示。

刘肖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学习,对我校的信息化建设很有启发和帮助,开拓了思路,学习了经验,促进我校进一步提升信息化建设水平,支撑我校高质量建设与发展。(文、图/网络信息中心 丁瑞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