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信动态 > 正文

网信动态

网信动态

我为师生办实事--网络信息中心开展学生校园网套餐更换服务

来源: 日期:2023-03-07 17:21 点击: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学习雷锋活动,不断提高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意识,3月6日,根据网络信息中心开学相关工作部署,网络技术科针对学生异常账号和流量费用超支账号进行排查。经统计发现,有42个“套餐一:免费5G 1G/元”的学生账户,校园网使用月均超过28元。针对这样的情况,网络信息中心积极主动联系学生处,获取了这些学生的电话号码,同时进行了批量短信的“友情提醒”,建议选择“套餐二:包月28元,不限流量”。根据短信的回复情况进行相应转组。此外,对发现的异常账号进行了注销处理。

在日常工作中,对来咨询的学生,都能做到耐心讲解两种校园网套餐的区别,并对有意愿转组的同学进行转组操作。

注:“套餐二包月28元/月”不限流量,不收取任何额外费用,停机期间不扣费;只需要缴28元/月即可开通,其“月使用周期”为:开通当天起算一个月,如3月27日至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