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网信中心党支部召开成立大会

来源: 日期:2020-07-16 17:12 点击:

713日下午,网信中心全体党员同志在主教楼一楼0108室召开网信中心党支部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党员大会,会议由赵侃同志主持。

赵侃传达了党委组织部《关于调整机关党支部设置的通知》,介绍了成立网信中心党支部的基本情况。会议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有关要求,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支部委员3名,选举赵侃同志为支部书记。

赵侃表示中心将以党支部成立为契机,在学校党委、机关党总支的领导下,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党建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有关要求,做好党支部工作资料交接和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积极开展各项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实现中心党建工作与网络信息化建设服务同频共振、互融共进,推动中心党建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说明:网信中心党支部成立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