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网信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 日期:2021-01-14 17:57 点击:

1月12日,网信中心党支部在主教楼十二楼录播教室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网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赵琳列席会议,会议由网信中心党支部书记赵侃主持。

会上赵侃传达了学校《关于召开学校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中共西安航空学院委员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西安航空学院“四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陈庆荣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接下来赵侃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汇报了2020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方向,通报了网信中心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并进一步征求了意见和建议。支部所有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联系工作实际,从履行党员义务、岗位职责、参加组织活动、发挥作用等方面进行了党性分析和问题查摆,党员同志之间出于公心、直截了当地对其他同志进行了批评,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大会通过发放测评表的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赵侃同志指出,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各位党员同志发现了问题、有助于工作改进,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下一步,网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进一步增进协作,进一步提升服务,进一步练就本领,进一步自觉自律,为我校建成航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水平应用型高校服务。(文、图/网络信息中心 王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