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网信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 日期:2021-03-15 11:49 点击:

   

312日下午,网信中心党支部在沣惠校区主教楼0106室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贯彻落实学校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对支部党史教育学习工作进行部署。网信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网信中心党支部书记赵侃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关于讲话精神和《通知》内容,全体党员同志进行讨论和交流,并对接下来的学习形式和学习内容提出了自己的想法。赵侃总结指出,首先,全体党员同志要根据《通知》以及学校统一部署,制定学习计划,做好学习笔记,认真思考,在常学常新中加强党史学习。其次,要通过多形式进行学习活动。借助参观、观影、公众号、学习读本、学习强国APP等线上线下多途径开展党史学习活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最后,要结合工作实践学习。学习过程中要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将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应用于学校教育教学管理过程中的网络信息服务工作中,不断提升自身的服务水平与服务能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服务。(文 /网络信息中心 郝文涛 图/网络信息中心 王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