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网信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工作会

来源: 日期:2021-04-15 09:24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实施的相关要求,49日下午,网信中心党支部在沣惠校区教学主楼0106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工作会,对支部党史教育学习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网信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网信中心党支部书记赵侃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赵侃向全体党员传达了《中共西安航空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西安航空学院防范邪教渗透宣传教育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一是要求全体党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这次党史学习教育,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自觉性,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意义,坚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求全体党员在工作生活中要注重敏感词汇的防范,提高自身意识形态能力,要结合自身的工作,善于运用大数据技术分析敏感词汇,建立工作台账,反馈给相关部门,为我校防范邪教渗透工作提供技术上的帮助。

最后,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支部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并将结合自身工作,制定周密的学习计划,认真开展党史专题学习,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努力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创新举措,强弱项、补短板,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历史使命,为构建应用型高水平大学、描绘我校“十四五”校园信息化蓝图发展新画卷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文 /图 网络信息中心 王新雷)

979bdc232b2ee618c2daf165eee456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