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网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政治理论学习动员会

来源: 日期:2021-09-22 11:42 点击:

917日下午,网信中心党支部在沣惠校区主教楼0106室组织开展2021年秋季学期政治理论学习动员会。网信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侃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和机关党总支对本次政治理论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对网信中心党支部2021年秋季学期政治理论学习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精神、王沪宁同志在第 27 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 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通知》文件精神。赵侃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2021年修订内容。

赵侃提出接下来党支部将通过专题学习、交流研讨等多形式对相关内容进一步学习,全体党员同志要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学习平台、结合工作内容深入学习贯彻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不断提升自身的服务水平与服务能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服务。(文/王建军/郝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