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信动态 > 正文

网信动态

网信动态

学校召开学生信息化服务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日期:2024-03-29 09:49 点击:

328日上午,学校莲湖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学生信息化服务工作推进会。学校领导刘谦、学生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刘谦主持。

 

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刘佳从公寓管理、毕业生留校、学工队伍建设、奖惩助贷等方面介绍学生信息化服务工作建设规划。

网络信息中心主任吴晓葵“一网通办”和数据治理等方面介绍了学校信息化项目建设目标和进展情况

学生工作部(处)处长李波介绍了现阶段我校学生信息化服务工作现状和其他高校成功经验。

各参会部门负责人分别从本部门工作出发,对学生信息化服务工作的开展进行了研讨交流。

 

刘谦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网络信息中心牵头,各部门积极配合数据治理工作,学生管理服务的数字化转型基础各相关部门进一步梳理和简化相关服务流程,实现“一网通办”,不断提升学生信息化服务成效,为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文/网络信息中心 王建军 图/宣传部 于思月  审核/赵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