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信动态 > 正文

网信动态

网信动态

优化流程,便捷服务——2024届军士入伍校园卡离校手续办理纪实

来源: 日期:2024-03-28 08:00 点击:

3月18日,我校2024届定向培养入伍军士开始陆续离校,本届入伍学生共322人。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网络信息中心发布了毕业生离校校园卡办理注意事项,说明了校园卡余额的查询和退费事项,并制作了线上校园卡余额退费登记表,离校学生使用手机扫二维码就可以在线填写自己的相关信息,提高了办理效率。

由于入伍学生是不同批次离校,在校生活中仍需要使用校园卡吃饭洗澡,且部分同学是在周末离校。为不影响同学们正常生活,网信中心在周末也安排了人员为同学们办理校园卡注销手续。

目前,已经办理离校学生320名,基本完成了本届入伍学生校园卡的注销工作,后续网信中心将整理校园卡余额退费信息,完成余额退费相关工作。(文/网络信息中心 李智 图/网络信息中心 陈庆荣 审核/吴晓葵)